相信百貨公司是不少媽媽帶小孩的打發時間的地方,我也不例外,當大寶貝還小時帶他參加過一些免費活動,如用會員卡點數換免費票看momo親子台的哥哥姊姊表演、到哆啦A夢的展區看書玩氣墊床。 至於付費活動,個人就比較興趣缺缺,唯獨一次是因為他三歲生日時恰巧感染H1N1感冒,所以沒有任何慶生活動,因此我決定帶他去百貨公司專櫃做個黏土蛋糕來彌補。

20100110 124   

今年年初一時,帶寶貝到中友百貨看舞龍舞獅表演,順道到童裝區買衣服,沒想到一向乖巧的他,居然首次開口想去位於同樓層的Yu Kids Island遊戲愛樂園玩, 當下礙於時間限制只好答應他改日再來,心中希望他忘卻這件事;不料過幾天後他又再次提起,為了展現誠信的重要,媽媽只好找個時間來兌現,當然選在百貨公司一開門的時間進場是最好的,因為可以避開我最怕的人潮 。

 

樂園僅限身高125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入場,我的大寶貝已經逼近這個警戒線,看來這是他唯一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的體驗。 一如我預期,我的兩個寶貝是樂園最早進場的小朋友,他們首先就被門口的球池吸引,待了一陣子;

球池三  

接著大寶貝開始探索,有個小溜滑梯,但是下面有水流設計,挺有趣的;

設施一  

另外還有一些電動設施,速度都很緩慢,果然是為小小朋友設計;

設施三  

寶貝們心情非常好,還主動要求我幫他們跟可愛熊熊公仔照相;

熊熊三  

樂園內還擺了一些扮家家酒玩具與拼圖,不過數量非常少。 陸續有其他小朋友進場,兩個寶貝也開始跟其他小朋友玩,盡管設施不多場地也不大,但是孩子們還是玩得很起勁!

251    

樂園裡最有趣的應該就是汽球區,觀察了一會兒,發現是上面有好幾個巨無霸電風扇把大氣球們吹得上上下下的,小朋友在裡面追氣球,實在很快樂;本來妹妹是不敢嘗試的,但最後還是忍不住進去玩。

氣球一  

氣球二   

遊戲愛樂園台中中友店一個小朋友收費兩百元,在假日時有時間限制兩個小時, 平日則沒有;覺得自己選在星期六帶他們去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如果沒有時間限制,想把他們帶離場只怕需要來場親子大戰才做的到!

 

Yu Kids Island遊戲愛樂園 http://www.bld.com.tw/

台中中友店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7樓 (中友百貨 B棟7樓)

電話 (04)2225-4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