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Hat Green Hat  

書名: Blue Hat, Green Hat

作者: Sandra Boynton

出版社: Simon and Schuster

 

主角是四隻動物在每一頁中分別穿上不同顏色的帽子襯衫褲子外套襪子唯獨其中的火雞總是穿錯小朋友可以從書中學到顏色與服裝相關的字彙

A Beasty Story  

書名: A Beasty Story

作者: Bill Martin Jr & Steven Kellogg

出版社: Harcourt, Inc.

 

透過四隻小老鼠在深夜進入一間房子的探險,來教導小朋友顏色的字彙。 怪獸是小男生喜歡的題材,即使這本書的本文很簡單,但是大寶貝還是連續好幾晚挑這本書作為他的睡前讀物,同時連插畫中的小字對白都細細閱讀。

big fat hen  

書名: Big fat hen

作者: Keith Baker

出版社: Harcourt Brace & Company

 

適合初學者的童書,書中字並不多,主要是要教小朋友一到十的英文單字。 有趣的是當我借這本書回家,大寶貝讀完後居然跟我說要做個表演給我看,原來是學校用唱跳的方式教過這本書前半部的內容;之後連著好幾天,小寶貝有樣學樣,每天都要表演一次給我看,當然我也不放過機會,每天跟他翻一遍這本書。

The Chick and the Duckling  

書名: The Chick and the Duckling

作者: Mirra Ginsburg

出版社: Simon & Schuster

 

書的內容描述小鴨與小雞相繼出生,小鴨開始他的探索,而小雞則是做一隻跟屁蟲,重複著小鴨的動作,直到小鴨決定去游泳,而小雞也不加思索的跟著跳進河裡。 大寶貝唸到這裡,看到書的插畫,好奇的問我"小雞死了嗎?",至於答案就留給大家自己發現吧! 書的單字不多也不難,可以讓初學英文的小朋友跟著朗誦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