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寶貝尋找幼兒園時,首要條件就是離家近接送方便,因此稍微了解過住家附近的幾家幼兒園,每家風格不盡相同,有的強調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有的強調藝術教學,由於自己期許孩子將來能適應全球化的潮流,因此首先選定住家附近美語教學相當有口碑的華盛頓幼兒園參觀。

 

當天學校舉辦了一個遊戲活動,校方人員引導我們往地下禮堂前進,不料大寶貝居然在樓梯口就喊著"爸爸,我的褲子掉了!",原來是他褲子的鬆緊帶掉了,還好有經驗的老師立刻拿了一件其他小朋友放在學校備用的褲子給他替換。 進場後老師很貼心的為大寶貝取名藍天使,因為他的頭上多了一個用藍色氣球做的頭飾,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分成男女兩隊,然後每個人發給一個購物袋,讓他們到台前拿蔬果模型,看著自己的寶貝進行團體活動覺得好有趣!

  

活動結束後,我進一步對學校的課程進行了解,發現學校提供的活動相當多元化 ,除了美語教學外,我認為對孩子重要的美術、音樂、與體適能課程也都有,因此當下就給了訂金。

 

由於美語教學跟距離家的遠近是我的主要考量,天性懶惰的我接下來也沒去其他的幼兒園參觀比較,一直到開學前也沒再參加學校的活動,事後相當懊惱自己的懶惰,因為大寶貝入學時可是折騰了好久一陣子 (詳見文章"第一天上學")。因此當小寶貝要入學前,我可不敢大意,周末有空一定帶她參與學校辦的新生活動。

學校老師講毛毛蟲好餓好餓的故事時,也讓小朋友參予其中!

007  

講解美術主題後,讓小朋友親自做勞作!

018  

晃眼間兩個寶貝已經從這家幼兒園畢業! 我對學校算是滿意,美語教學達到我的期許,其他項目如中文、數學也沒偏廢,加上多選項的才藝活動,寶貝們的學校生活是很充實的;更重要的是,充滿熱忱的導師們讓我深深感謝。

台中市私立華盛頓幼兒園 華盛頓校 

台中市河北路二段239號 TEL/(04)2249-06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 美語 華盛頓
    全站熱搜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