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全職媽媽,整天陪伴在身邊的就只有自己的寶貝,隨著孩子愈長愈大,睡眠時間也縮減,媽媽自己就想要找些事來打發時間! 在懷孕期間便收過寰宇家庭的一些英文兒歌CD,加上觀察到大寶貝對米奇的熱情 (詳見文章”(大寶貝)那段對米奇瘋狂的日子”)以及想讓寶貝學習英文的動機,讓我主動聯絡寰宇家庭!

 

很快的,就有所謂的美語教育顧問跟我聯絡確定拜訪地點與日期, 同時詢問是否有影音撥放設施! 訪談當天,我的顧問先撥放了一個課程的部分DVD內容,而我只是想確定教材內容是真的源自迪士尼的卡通影片並且米奇是教材的主角; 接著她強調教材的發音與用法都是美式正統,這部分我就沒有多關注,因為自覺以自身的能力無法判斷,同時說著,如果小朋友認真吸收全部教材內容的話,應該就有國中的英文程度;最後就是價錢的揭曉,果然是套昂貴的教材!

 

當天稍後跟金主討論,孩子的爹對英文學習抱持著正面態度以及被我小小的堅持要脅,也同意了購買,畢竟孩子的競爭力與和諧家庭是無價的! 從此之後,這套教材是大寶貝一歲半開始一直到上幼兒園前的生活重心!

 

第一次聽到顧問講解,可能搞不清楚自己的需求,我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下買了全套的教材 (因為當時只了解到日後如果要單買某套教材,可是要多花萬元以上的差距金額才能買到)! 其實整套教材是以Step by Step主課程影像互動系列為主體,其他為配合的輔助教材,包括主課程影片系列, 歌唱系列、刷卡機組(即數位語言學習系列)、Fun with Words、Game Cards、互動有聲書,另外還有適合較小朋友的跟著玩系列、以及適合較大小朋友的米奇魔幻遊戲組!

 

還記得當教材送到家之後,顧問又再次的造訪,跟我詳述如何使用,當她替我們架好書櫃、放上所有東西後,大寶貝覺得她簡直是無敵大好人,拿了那麼多米奇的東西來,久久都黏著顧問不讓她離開!

收到教材後,便立刻幫寶貝布置了一個專屬他的讀書角落,還特地去買了小桌椅呢!  

Brandon 016    

 

還想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嗎? 請至http://sophywu1.pixnet.net/blog/post/159154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