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耳聞心之芳庭的大名,但是想到要走彎彎曲曲的山路,就讓我卻步,所以從未想去探訪! 不料,超級宅爸在中秋連續假期竟主動要出遊,當然不掃他的好興致,查了地圖後一家人就在午後隨興開車出門!

 

從太原路一直往大坑山區方向前進,接近大坑山區前的大道,兩旁植滿了綠樹,讓人心曠神怡! 進入山區後,不久就看到一片綠油油的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接著出現顯著的建築物,那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啦! 山區路程的短暫完全不同於我之前的想像。

 

到了入口處才發現原來這裡分成兩區, 漂亮的大門進去後是屬於婚宴區, 而一般民眾則是只能參觀小徑進去的約會區。

園區大部分屬於婚宴區,很有西方莊園式婚禮的感覺,超棒的!

032          

從約會區招牌進入後是一條小徑,園方相當有巧思的在旁邊立起LOVE四個大字母,而從小徑旁往下方望去,竟有個心型的池塘,一切都是為了營造浪漫氣氛吧!

013      

入園費為每人兩百元,平日可全額折抵消費,至於假日則只能折抵一百元。 不過園方沒有對我的兩個寶貝收費,這點讓我覺得窩心; 往前走映入眼簾的景色更是讓我驚艷,真是太有歐洲風情了,而這也是整個園區的風格!

015       

園區其實不大,穿插的歐式建築物多為禮物坊; 馬上被賣巧克力的店舖chococo吸引,不過進去後發現價位不便宜,決定另尋他處來利用那可折抵門票的消費,還好有個賣冰淇淋的粉紅色餐車,價位尚可,還貼心的送上消費者一顆心型氣球, 讓孩子們好開心啊!

026              

在餐車不遠處有片掛滿小湯匙的白牆,好奇地前往一探,發現名為情定之牆,原來是情侶可以在禮物坊買一對湯匙,然後寫上濃情蜜意的字句掛在那; 我們也在香草舖子買了一對,不過老夫老妻已經不搞這套了,完全是給小朋友當玩具作為此次旅遊的紀念品。

 033   052  051  

約會區真的是不大,一下子就逛完了,離去時大寶貝一直說不好玩,其實也不意外,小朋友懂什麼美麗風情、浪漫氛圍,只好告訴他停車場有好多超讚的跑車來轉移他的注意力,他開心的跟這些跑車合影後,我們結束了這段短暫但愉快的旅程!

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