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此趟旅遊時就有想安排替母親大人慶生,本來希望能跟飯店買個蛋糕,不料飯店回應會送當月壽星一個六吋的小蛋糕,讓我喜出望外,雖然事後覺得蛋糕做的並不細緻,但是是免費的,好像也不該要求太高!

 

之後一行人快樂的換上泳衣套上飯店的浴衣,出發前往寶貝們期待的戲水區了! 戲水區遠超過我的期待,進入後先是有專門放鞋的專屬櫃,然後再進入才是更衣區,廁所、淋浴間一應俱全; 整個戲水區很大,一區有冷熱池鄰近大烤箱,還有一區是SPA區,大寶貝初次嘗試,玩的不亦樂乎!

DSC_4206  

SPA區

DSC_4233  

至於怕水的小寶貝,當然是去兒童戲水區,發現有個小寶寶池,水深只有到小寶貝的腳踝,卻放滿了彩色球; 本來小寶貝只願坐著玩,到最後居然願意用趴著的姿勢前進,顯然不那麼怕水了!

DSC_4217    

兒童戲水區還有個較大的泳池,裝有個不算高的溜滑梯,小朋友們應該很愛吧!

DSC_4178   

當然一個標準游泳池是少不了的! 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戲水區中間有個服務台,放滿了浴巾,旁邊還有飲水機可以泡茶包,當然是有人在此服務! 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很盡興的在此遊樂!

 

消磨了幾個小時後,一行人回房間,在途中服務人員告知有原住民的歌唱表演熱情的邀請我們參加,雖然只有花一點時間聆聽 (因為小小孩對此類活動實在沒有耐心),但其實是很享受的;我想外國遊客應該會很欣賞這些活動吧!

 

事先飯店有打電話跟我確認晚餐要用西式自助餐還是中式合菜,我們選自助餐,當時飯店告知因為客滿,所以房客被劃分兩個梯次用餐,到了用餐時間前往餐廳,才驚覺果然是客滿狀況,人還真多! 但其實之前在飯店活動,根本感覺不出有人潮,更遑論壅擠與吵雜的狀況; 至於餐點,菜色算多樣化,也都有一定的水準,特別是甜點吧,可讓熱愛甜食的阿姨讚不絕口!

DSC_4242  

用餐完,阿姨跟母親大人參加了原住民的跳舞表演活動,我則帶著兩個寶貝回房休息為隔日充電啦!

DSC_4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