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樂園玩一共觀賞了四個表演:分別是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日間巡遊(迪士尼飛天巡遊)與夜間巡遊(迪士尼光影匯)。 除了米奇金獎音樂劇,其餘都安排在星期日,主要目的是希望留下星期一來玩遊樂設施,期許可以將排隊時間做最大的縮短; 而結果也如同我的預期星期一的人潮相較星期日是少很多的! 對於不想錯過精彩演出的朋友,一定要記得拿一張表演時間表來安排行程,若想佔得好位置,都建議在提早於演出前三十分鐘前去排隊才有機會!

 

米奇金獎音樂劇位於幻想世界,表演形式採如同進電影院觀賞的方式; 串場演出是以廣東話為主,於舞台兩邊配上中文與英文翻譯的跑馬燈,中間穿插些許觀眾互動,是適合小朋友觀賞的戲碼。 我的小寶貝顯然很享受,而大寶貝可能是男生,似乎有些意興闌珊; 至於我自己則因為先看過獅子王慶典,不免產生比較,感覺就好像是先前吃過重口味的菜,接著吃這盤清淡的料理,味覺似乎就不是那麼靈敏了; 表演其實是精彩的,不過還是覺得如果先看米奇金獎音樂劇,再來享受獅子王慶典,那就完美啦!

DSC_0102 (2)  

DSC_0097  

獅子王慶典位於探險世界,是我個人推薦絕不要錯過的戲碼! 舞台置於劇場中央,四面都是觀眾席,華麗的道具配上毫無冷場的表演,真是很精采! 不過,念幼兒園中班的小寶貝感到些許的害怕,我想要更小的小孩待著應該會是場考驗,至於小學低年紀的大寶貝,已經可以享受啦!

DSC_0056 (2)  

DSC_0054 (2)   

白天的巡遊主要是傳達快樂的氣氛,以一首廣東歌為背景,迪士尼主要的卡通人物各自擁有一台花車來進行遊行!

139  

142  

144  

146  

152  

149  

晚間的迪士尼光影匯也是我個人很推薦的節目,拜科技所賜讓遊行有了不同的風貌; 而晚上的人潮原比白天多了許多,對個子矮的小朋友來說,要享受這個遊行難度高了許多。 遊行最後的壓軸,當米奇穿著魔術師服裝出現時,連我都忍不住成了粉絲,高喊著「米奇、米奇」,迪士尼樂園就是擁有這樣的魅力可以讓大人小孩重溫童年的歡樂時光!

173  

175  

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