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my  

書名: Swimmy

作者: Leo Lionni

出版社: Alfred A. Knopf, Inc.

 

這是本關於海底世界的書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海底生物的單字內容描述一隻小魚Swimmy跟他的同類們在一起他的同伴們卻被大鮪魚吃掉於是Swimmy獨自在海中世界探索看到好多奇特的海底生物直到再次遇到他的同伴他想到了一個方法讓同伴們不被大魚吃掉那就是群聚游在一起這本書的內容不錯可惜作為童書字實在太小因此我的大寶貝翻了翻之後就跟我說:「媽媽你念給我聽好了字實在太小了會傷害我的眼睛。」當下礙於時間我並沒有念給他聽很快的這本書就被遺忘書堆中了也許等寶貝們將來接觸到相關議題時再借來念給她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