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寶貝追隨著哥哥的腳步進入了同一家幼兒園就讀,也因此我對學校每年會舉辦的活動都有所預期,也少了份驚喜感! 不料讀小班時的聖誕節活動,學校竟一改過去三年辦變裝走秀的慣例,決定給小朋友們辦個睡衣派對,這對我還真是個考驗,因為不知去哪找小朋友可愛的睡衣;恰巧在逛ZARA時,發現了一套Hello Kitty圖樣的睡衣,儘管覺得價錢偏高,還是毫不猶豫的買下去,因為小寶貝可是我的小公主呢! 睡衣加上藍色小精靈玩偶,參加派對應該毫不遜色了吧!

020.JPG  

每年此刻,學校總是應景的讓小朋友做些美勞活動,小班時是個雪人,中班時則是個圖畫紙做出的薑餅人!

IMG_6059  

003  

印象中,小寶貝小班時還沒有回家哼唱什麼聖誕相關的歌曲,倒是到了中班,每天回家就唱著「Rudolph The Red Nose Reindeer」,而且可以相當完整清楚的唱出所有歌詞,這讓我跟爸爸覺得訝異; 果然女生的發展是比較快的,因為大寶貝可是等到大班時才會唱這首歌呢!

 

寶貝們最期待的莫過於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每年在十一月底時,我就會讓兩個寶貝寫張小紙條告訴聖誕老公公他們期待的禮物,在小班時因為小寶貝年級還小,她就只寫上a doll;我心中暗自竊喜,因為真是個簡單的任務啊!

025   

中班時,她寫著要a happy teddy bear; 知女莫若母,我回想起她曾經跟我分享,在泰迪熊展中,她最喜歡的是有穿漂亮衣服的泰迪熊; 因此我努力的上網搜尋跟比價,找到了一隻穿紫色洋裝的泰迪熊,拆開禮物時,可以感受到她的喜悅; 而事後還跟我說,聖誕老公公真厲害,只是憑著簡單一句話就,可以找到她那麼喜歡的熊熊,聽在我耳中,聖誕節前夕的所有忙碌,霎那間都化成了滿滿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